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瞧!燕兒已排着人字型隊伍飛回了暖和的上海;布谷鳥站在枝頭鳴叫;柳樹甩着長發隨風飄揚.哦!你看春天已經來到。 

春天是一個即美妙又美麗的季節。樹木在春季生長,發芽。農民在春季播種。學生在春季開始新的學習。瞧!春天是多麼的美好啊! 

春天是花草樹木生長的一個好季節。迎春花早早的就掛滿枝頭,鵝黃色的花骨朵兒,就像一顆顆金黃色的寶石,美麗極了! 

春天來了,小草也爭先恐後地從地底下鑽出來了。它們探出小腦袋,新奇地望着周圍的事物。 

在春天裡大家也生活的豐富多彩。春節就已說明春天已經來到。我們提着大包小包照耀着春天的明麗的曙光走親訪友。大人們舉辦了同學聚會,回憶着他們的金色童年,和大學時光。老人們聚在一起閑聊。最高興的還數我們小朋友了,跟着大人們到處旅行,還能拿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