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喜歡日出日落的變化,也不喜歡月缺月圓的變化,惟獨喜歡家鄉的變化,它萬象更新,令人賞心悅目,嘆為觀止。 

  陽光明媚的春日裡,我走在小區前新修的馬路上,春風吹拂在臉上,暖意濃濃,感覺特別好。旁邊幾個孩子在那裡溜旱冰,“呵呵,呵呵!”地笑着,好像小鳥在快樂地跳躍着。望着這群活潑的孩子們,昔日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幾年前,這裡還是一條鋪滿沙石的土路。風一刮,就會迷你的眼睛,還會弄得你滿身泥土,並且雞毛蒜皮一齊飛上天,還有一股腥臊味;一下雨,車一過,路上都是坑坑包包,並且還積着水。如果是黑天,你看不清路,一不小心就會陷進去,潔白的運動鞋,一下子就變成了黑鞋,白衣服、白褲子也會弄黑,雨要是在大點,不僅人變成了落湯雞,還會成為斑點狗,再不小心還會摔個大跟頭…… 

  “來,滑呀!呵呵!”一陣童聲把我的思緒又拉回到了現實,瞧啊,眼前的 這條新修的水泥石板路,足夠三輛小車並排行,路邊還有筆直的綠樹,樹中間掩映着奇特的路燈。夜晚時,柔和的燈光傾灑下來,別提多溫馨了。街道也熱鬧得很,夏天新增了擺地攤的 。有賣衣服的,有賣食品的,還有賣玩具的......各式各樣,物美價廉。有一次,我還在這裡買到了一件可意的學習用品呢! 

  啊,家鄉的變化,不僅讓我感受到了生活的方便,還讓我感受到了改革開放的好政策。 

  啊!我愛家鄉的變化,更愛祖國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