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餐過後的“哈哈”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餐過後的“哈哈”聲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中餐過後的“哈哈”聲 

  紹興縣齊賢鎮丈午村完小:錢佳娜 

  我們班有兩位超級“辯論家”。一位是李佳瑩,口齒伶俐,能言善辯,人稱“李白”;一位是孫佳豪,嘴上功夫十分了得,自以為很了不起,自名“孫悟空”。一有空餘時間,倆人便聚在一起,以爭高下。為此,兩人的“唇槍舌戰”成了我班的課餘調節氣氛的“開心一刻”。 

  今天中午,短暫的3分鐘,孫佳豪、李佳瑩水卷殘雲一般,就完成了“中餐”的“歷史”任務,喏,兩個又“開火”了。 

“李佳瑩,你這位糟‘老頭’好可愛喲!”孫佳豪搖頭晃腦地走到李佳瑩的身邊,扮着鬼臉說。 

“孫佳豪,你滾開,你以為你是老‘美女’”啊?”李佳瑩隨即展開攻勢。 

“哎唉,真替你難過,可愛可愛,‘好可憐,沒人愛’啊!” 

“呸,屎殼郎穿裙子,你還裝美女,就算是美女,也分明是‘倒霉的假女人’。” 

“真的,我很佩服你這位天才,可惜啊,‘天生的蠢才’,‘天天被我踩’。看我老孫一個筋斗雲十萬八千里才是英雄。”孫佳豪一邊說,一邊比劃。 

“我哪敢稱天才啊,其實你才是英雄,不過不是‘中國的英雄’,而是‘英國的狗熊’罷了。”李佳瑩馬上還以顏色。 

“好了,我服了,我認輸,你口若懸河,真乃神童也。”孫佳豪低下頭來。 

我們在一旁愛熱鬧的同學十分納悶,這位“孫行者”可從來沒服輸過啊,今天怎麼、、、 

“神童啊……神童!你這位‘神經病的兒童’。” 

李佳瑩正想埋頭做作業,正暗笑自己‘功無不克,戰無不勝’。聽到這詞,馬上站了起來,又展開了攻擊。 

“老孫,你功夫如此了得,我哪敢稱為神童,我只能做護花使者,來保護你這位天使。” 

哇噻!世道反了,怎麼說變就變了。轉眼之間就“柳暗花明又一村”了呢!我們正準備恭喜孫佳豪獲勝呢。 

“天使啊天使,卻是‘天上的鳥屎’,污染環境,不過你要記住,我們正在迎奧運呢,不要搞破壞,聽到了沒有,孫猴子。請你不要太隨便,總是隨地大小便。現在,‘李白’我送你一首詩,看看你這樣做,還是一名少先隊員嗎?好好聽着:床前明月光,晚上要拉湯,舉手拉褲襠,尿了一大床。” 

“好你個‘李白,我也送你一首詩,豎起耳朵,聽好了:李白乘船不給錢,被我一腳踢下船,桃花潭水深千尺,看你完蛋不完蛋?” 

“司老師來了,大家肅靜!”一位同學連忙跑過來說。 

也許是司老師聽到了樓上教室的大笑,他走進教室,當了解到發生了事情的經過後也不禁笑了起來。接着,他也順口教育了他們二人“你們兩個啊,真是:‘李白’、‘孫猴’兩堆沙,中飯吃過風就刮。吵吵鬧鬧何時了,引得別人笑哈哈。一個青蛙一蛤蟆,整天不安叫呱呱。下次被我再發現,小心我扁你們倆。” 

“哈哈……”

您正在瀏覽: 中餐過後的“哈哈”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餐過後的“哈哈”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