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描寫一個精彩片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描寫一個精彩片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觀看了《焦裕祿》這部電影。焦爺爺關心我們下一代成長的那一個個鏡頭,至今還浮現在我眼前。

  影片一開始就有這樣的一個鏡頭:焦爺爺風塵僕僕地到蘭考縣委上任,一群衣衫襤褸、飢餓難忍的孩子擁着他,伸出一雙雙枯瘦的手討吃的。焦爺爺的心卻碎了:一個共產黨員,哪能看着革命的下一代挨餓呢!於是,他邁開大步,急匆匆的走進縣委大院,去迎接一場新的戰鬥。焦爺爺上任后,頂風冒雨帶領群眾治理“三害”,嘔心瀝血重新安排蘭考山河,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不就是為了為街上不再有乞討的孩子,讓我們這一代人幸福地生活,健康的成長嗎?一個幹部,只要他眼睛能看到人民的疾苦,胸中裝着人民,就會有使不完的勁。

  啊!敬愛的焦爺爺,人民需要您,時代在呼喚着您,我們永遠懷念您。

您正在瀏覽: 描寫一個精彩片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描寫一個精彩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