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景的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景的作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去了一次大山裡的鄉村。鄉村有着大自然的美,一切都是最原始的,不會有任何加工的痕迹,我期待極了!我一下車就聞到清新的空氣,一眼望去大片的綠衝進我的眼帘,有嫩芽的淺綠,小草的深綠,還有村民身上樸實的綠,可愛的花朵還有點綴到上面,讓人感覺如神來之筆。 我衝下山坡,哇,好大的湖,湖水清澈見底,還有幾個和我一樣大的小遊客在水中嬉戲。我走到水裡,這水,這水竟是溫的!我欣喜若狂,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大聲地叫起來:“媽媽快來!這水是溫的!”我突然發現我的腳下多了幾隻小魚,它們咬着我的腳,哎呀,好癢,好癢!我忍不住動了一下,小魚馬上就被嚇走了。我抬腳一看,我腳上的死皮都不見了!後來我才知道那魚叫親親魚,它們一生的使命只有一個那就是吸去人們腳上的死皮和細菌,注入健康,這使命呀就是它們最大的快樂。 離開那溫泉,我們順着小路來到樹林,“看,那是榕樹!”我飛快地跑過去,“好大的榕樹!”我不由地讚歎。這有許多果樹,有蘋果樹堅守陣地,有梨樹充當軍師,而那榕樹不用說肯定是是國王啦!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樹它們一定是居民,我也好想當這樹木國家的一份子啊!這個榕樹大王,身體健壯,無數只“手”交錯在一起,比其它樹高出一截!我不由地向它們鞠了一個躬,像是臣民朝拜國王一樣。 我們踏上了歸途,我回頭看那被拋在後面的小鄉村,戀戀不捨地說:“多美的小村莊啊!”

您正在瀏覽: 寫景的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景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