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寫景的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寫景的作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金黃色的蒲公英在路邊耀目,深紫的蕎璐璐花在桃樹下送情,蜜蜂在粉紅色的杏花間歌唱,蝴蝶在淡藍的天空中翩翩起舞,金翅鳥在剛放綠葉的柳樹上細語,嫩黃的榆錢在春風中顫動,山雞在初醒的山崗上歡笑,春天寫景的作文。

  我來到外面,看到到處的花草樹木都發芽長葉,遠遠望去,一片蔥綠。各種花兒含苞待放,非常美麗;冬眠的小動物也開始出來活動,小鳥在枝頭高歌,而河裡的小魚兒也在綠波中嬉戲。春天的降臨帶給大自然一片新的景象,到處都充滿了生機和希望。

  地里的泥土化凍了,變鬆了,踩上去軟綿綿的,像踩着厚厚的地毯。麥苗醒來了,舒展着嫩綠的葉子。小河裡,連一片薄冰也找不到了。水慢慢地流着。微風吹來,水面泛起魚鱗似的波紋。幾隻鴨子跳進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河岸上,柳樹發芽了,柔軟的枝條隨着微風輕輕地擺動,一隻青蛙從洞里鑽出來,在河邊慢慢地爬着。

  春天真美呀!

  五年級:現貨

您正在瀏覽: 春天寫景的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寫景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