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看到的窗外是否只有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看到的窗外是否只有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牆、牆、牆”這幾個字我反覆地念叨着。今天我看了《牆》這篇文章,很事感動,也為“自私”這個魔鬼而憤怒,世上為什麼要有“自私”? 

  這篇文章講的是:兩位病友,共同住在一個病房裡。其中一個病友靠着窗,另一個病友在他的旁邊。靠着窗的那位病友常常給他講窗外美麗的景色和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另一位病友則仔細的聽着,聽得津津有味。突然,他有了一種念頭——憑什麼他可以靠着窗?我不可以?因此,在靠着窗那位病友晚上病情發作時,他假裝沒看見,那未病友與死亡垂死掙扎,最後還是死了。當那位病友被護士把床位移到窗邊。當他看到窗外時,窗外只有一堵空白的牆…… 

  因為自私,什麼都做得出來,包括——殺人!自私是多麼可怕,多麼殘忍。因為自私,他對自己在死亡邊掙扎的朋友置之不理,就是因為自私惹的禍,他可以連朋友都不理,做出那麼愚蠢的事情來。不過惡人終究有下場——窗外只是一堵空白的牆…… 

  牆、牆、牆……

您正在瀏覽: 你看到的窗外是否只有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看到的窗外是否只有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