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前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前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創造的第一本小說《校園生活》,裡面記載着一群調皮小子和一群漂亮女生之間的某某中歡樂 、和諧 、搞笑的趣事,歡迎翻閱,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給點建議我現在向大家介紹一下人物資料。〈註:這不能報名,是真實的事。〉 

漂亮小女生: 

趙子涵:她家庭一般,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雖然她是她班上的數學 、語文學習委員,但是,英語成績也超棒。她成績優異,善良純真,活潑可愛,酷愛舞蹈,受眾多同學歡迎的小女生。 

馮嘉琪:她家庭平淡,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她是班上的小組長,生性活潑,文靜漂亮,喜歡書法,更愛奧數,是趙子涵的好夥伴,好朋友。 

譚曉文:她家庭富裕,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她是實踐課代表,天真可愛,十分喜歡音樂,被人稱為“老頑童”。 

劉子揚:她家庭一般,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為人超文靜,不怎麼愛說話,但是她的熱心卻成了同學們值得學習的方面。 

馮彥寧:她家庭富裕,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她是班上大名鼎鼎的班長,成績名列前茅,對一切好玩的事都感興趣,更愛畫畫,是趙子涵的搞笑夥伴。 

王孟子:她家庭一般,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她稀奇古怪,很搞笑,成績一般,平時瘋的像“假小子”。 

趙夏寧:她家庭一般,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她是花婷婷的親密夥伴,為人文靜,特別有自尊心,是個難以猜心的野蠻女生。 

花婷婷:她家庭一般,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心地善良,與同學和睦相處,是個人見人愛的孩子,愛討老師歡心。 

調皮小子: 

蘇梓旭:他家庭一般,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下課和一群群超野蠻的傻小子在一起玩遊戲。 

張宇軒:他家庭一般,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身為英語課代表,為人誇張,聲音大的很。 

李君陽:他家庭一般,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他是班上大名鼎鼎的副班長,長相不好,成績非凡。 

毛立言:他家庭一般,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一下課和一群人飛的無影無蹤,是蘇梓旭的"鐵哥們 ”。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前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