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天空,就像小孩子的臉,剛才還晴空萬里,現在就烏雲密布,好像漆黑的夜晚,可怕極了。漸漸地,烏雲越來越多,越來越濃,好像天和地連接在一起,只聽轟隆隆的一聲,便下起了瓢潑大雨。

  霎時間,雨聲、風聲、路上行人的叫喊聲,匯合成了一首動聽的交響曲,好像是大地母親為大自然譜寫的一首美妙動聽的曲子。雨鋪天蓋地地從天空中傾斜而下,濺起了一朵朵小水花,那水花猶如一個個小噴泉,又好像一頂頂透明的小白帽。

  漸漸地,雨更大了,房頂上,街道上,濺起一層白蒙蒙的雨霧,雨柱猶如一排排利箭,傾斜着射向地面,好看極了。

  下了半個多鐘頭,雨住了,烏雲散了,太陽又露出了笑容,大地又恢復了喧鬧。

  河北 武安 礦山 西石門五年級:郝浩東

您正在瀏覽: 大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