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淋雨一直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淋雨一直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想,有夢就不要怕痛”“淋雨一直走,是一顆寶石就應該閃爍”這樣的歌詞總是鏗鏘有力,鼓舞人心。

  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怕過,痛過,哭過,是啊,正是因為年輕,所以傷的起,這些都是青春的一部分,還記得有句話是青春的另一個代名詞是徒勞。

  在如此燦爛的青春,我們在四壁中揮霍着一切美麗,試問何時才是盡頭?做出了那麼多的努力,只為追求那草草撂下的一疊布滿各式符號的紙張,遠遠望去又似乎鮮血淋漓。在青春的道路上失落,哭泣,儘管明白這一切都只是徒勞,卻還是得如此殘忍的爬下去。

  當青春接近尾聲,現實便露出了猙獰的嘴臉,嚇跑了那一個個朝氣蓬勃的少年。

  夢想的追逐不一定非得白紙黑字布滿鮮紅的大勾,而應五彩繽紛,然後肆意的塗上顏料,放在那廣闊的藍天下接受陽光的撫摸。

  淋雨一直走,我們的青春正是因為不平坦而充滿向上的力量,我們一路風雨相隨,苦樂相伴!

  高三:馬雯媛

您正在瀏覽: 淋雨一直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淋雨一直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