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米庫在魔法世界大冒險(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庫在魔法世界大冒險(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米庫在魔法世界大冒險(一) 標籤:魔法世界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海底大冒險作文

米庫是一個善良、誠實、有愛心的勇敢少年,他經常熱心幫助別人,不求回報。 

  一天,米庫正在院子里拔草,突然,他發現了一枚男式戒指,他覺得十分漂亮,便帶上了。他剛帶上,一扇門就出現在他的眼前。一開始,他十分驚訝,但不敢打開。慢慢地,好奇心促使他打開了那扇門。頓時,他被那扇門給吸了進去,過了一會兒,他蘇醒了。見自己在河底,便奮力往上游,終於,頭露出了水面,可眼前的情景讓他驚訝不已——人們都在手舞足蹈,口裡念念有詞,彷彿在用什麼方法工作似的。 

  米庫爬上岸,向一位老奶奶詢問:“老奶奶,請問你們這是在幹什麼?”老奶奶有些驚訝,可看他的樣子不象是壞人,還是回答了他:“這是魔法世界。我們都在用魔法工作。”米庫驚嘆了一聲,但在同一時間他又鎮定了下來了。 

  米庫繼續往前走,突然他看見幾個人正用魔法攻擊一隻小貓,他們個個都長得凶神惡煞。米庫最喜歡小動物了,他抱起小貓就跑。漸漸地,那幾個人追了上來,米庫心想:我一定要再跑快一點,不然我和小貓就都沒命了。不知怎麼的,米庫的腿就像裝上了馬達似的,飛快地跑了起來,沒多久就把那幾個人甩下了一大截。 

  直到晚上,米庫才停在了一個小茅屋的旁邊休息。月亮出來了,皎潔的月光照在小貓身上。“砰 ”的一聲,小貓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女王。米庫蹬大眼睛,張大嘴巴,驚奇地問:“我叫米庫,你是誰?你怎麼會變成一隻貓呢?” 

  女王不緊不慢地回答道:“魔法世界分為兩個國家——光明國和黑暗國。我是光明國的女王,黑暗國的統治者是大魔王巨比亞,他的野心不小,一心想統治整個魔法世界。他好幾次於我大戰,可都打成了平手。他知道硬攻是不行的。一天下午,他趁我不注意,對我下了詛咒,使我不能再使用魔法,而且還把我變成了一隻小貓,為了不讓魔法戒指落入魔爪,我把它扔進了河底的轉換門,讓它去尋找新的主人,來拯救魔法世界。米庫你只有聯合六大村的高手才能打敗大魔王。另外你不用擔心我,大魔王的魔法在月光下就會解除,你一定要好好利用魔法戒指,它會按照你所想的,你所說的來施魔法。” 

  “女王,你不用擔心,我一定會打敗大魔王的。”米庫自信地說道。 

  過了一會兒,米庫和女王都餓了,米庫念道:“請給我一頓晚餐。”正如女王說的那樣神奇,食物出現在了他們的眼前,他們飽餐了一頓后,就靠在小茅屋的旁邊休息,好養足精神,積蓄力量。因為明天他們將要去拯救射箭村。

您正在瀏覽: 米庫在魔法世界大冒險(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庫在魔法世界大冒險(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