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主與王子的奇遇《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主與王子的奇遇《3》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在到處亂找,找騙了整間屋子,卻沒有發現一個影子.美主癱倒在地,突然,她發現了地板鬆動鬆動的,打開一看,原來還有地下室.美主和王子便沿着步梯走下去.還沒走到一半,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面龐兇惡的魔鬼,嚇得他們一跳.好在王子聽了上帝的話,拿了一把寶劍.王子砍了一到魔鬼,魔鬼立刻消失了.以下,每走下一級步梯,魔鬼就多一個,王子一一把它們殺掉,很快就筋疲力盡了.到了最後一個步梯,出現的卻是一個更加龐大的怪物,旁邊還有兩個魔鬼.王子知道這個怪物不好對付,於是馬上打起精神來對付它們. 

  戰鬥開始了,王子一躍飛起,向著怪物就是一刀,沒想到怪物卻是毫髮無傷.這時,美主已經把那兩個魔鬼殺掉了,就來幫王子.可是,無論他們怎樣打,那個怪物還是一條毫毛都沒有傷到,美主和王子卻受傷了.正當怪物張開血盆大嘴來吃他們的時候,美主突然想起了那塊玉石,掏出來.玉石馬上發出萬道金光,把怪物射死了. 

  美主和王子繼續前進,奇怪,這會怎麼這麼相安無事了呢?美主和王子繼續去找。突然,王子大喊:“美主,快來啊,我找到了。”美主聞聲而來,隨着王子去一看,果然看到了她的父母和一個小孩子。美主見到了父母,馬上把自己是他們的女兒的事告訴了父母。親人久別,相擁不放。 

  事情卻並不這麼簡單。就在這個時候,他們面前卻出現一群怪物,甚至比剛才的那個還要兇猛,還要力量無窮。“糟糕。”王子大喊,“我們的玉石失效了,現在可怎麼辦啊。”美主站起身,說:“爸媽,你和他先走,我們來對付它們。”可是他們卻誰也不肯走。怪物們一個一個向他們逼近,空氣凝住了,死神似乎在周圍徘徊。他們一起閉上了眼睛。一剎那間,從天上閃來一道光,怪物們頓時被殺死了。他們張眼一看,原來是上帝幫他們。 

  上帝說:“美主,王子,你們兩個前世犯下了滔天大禍。但是今世你們註定要在一起彌補這個錯誤。現在你們已經還清了前世的禍,可以走了。”說完,上帝用手一指,美主他們馬上會到了王子的王國。沒想到,美主的養父母也在這裡,原來這一切都是上帝安排的。 

  後來,美主和王子結婚了,那一天,普天同慶。自然而然,一切都是那麼幸福。

您正在瀏覽: 美主與王子的奇遇《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主與王子的奇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