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主與王子的奇遇《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主與王子的奇遇《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帝說完,把一塊玉石給了美主.於是,王子和美主接過玉石.便上路了. 

  雖說上帝這麼說了,但是到底該怎麼去呢?美主和王子還是很發愁。突然,王子大喊:“啊,我知道了,父王曾經對我說過宮殿外一百里有一位巫女,也許她會能幫助我們。”這時,王子發現美主正用奇怪的眼神望着自己,才知道自己不小心泄露了秘密。王子只好把他是王子的事告訴了美主。美主有點氣憤,但是很快就被找父母的決心掩蓋了。“真的嗎,是不是真的可以啊,那個巫婆是不是很兇惡啊。”美主急切地問。王子見美主不怪自己,舒了一口氣,說:“聽父王說,那個巫婆不兇惡,挺善良的。”美主說:“那就好了,那我們快去找你的父王,你們倆就別賭氣了。”王子點點頭。 

  於是,美主隨着王子找到了王子的父親。國王聽到她的遭遇后,甚是同情,就把去巫婆家的路線告訴了美主和王子。 

  美主和王子來到了巫婆家。巫婆笑眯眯地說:“我已經知道你們來的用意了,我可以幫你們的,但是,你們得幫我一個忙。”“什麼呢?”巫婆回答:“我的小兒子也被困在那所屋子裡,你得一起幫我帶回來,而且不能傷他一根頭髮。我老了,所以一直等着你們來。說,行不行。”美主和王子點了點頭。於是,巫婆給了美主一枚介指,說:“別小看這枚介指,它在屋子裡可以給你們照明的哦。別的什麼蠟燭是行不通的。”說完,巫婆從頭上拔出一枚衩,向東一劃,上帝說的那間宮殿馬上呈現在美主和王子眼前。他倆就又上路了。 

[到底他們會怎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美主與王子的奇遇《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主與王子的奇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