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主與王子的奇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主與王子的奇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位公主長得很美很美,是全國里最最最美麗的公主。就是因為這點,國王和皇后十分寵愛她,替她取名為“美主”。一天,美主正在花園裡愉快地玩耍着。但是就在這時,一朵‘罪惡之花’在美主的身後開放,它的花兒是那麼的黑暗,就想它那壞心腸一樣。 

  然而,美主卻一點兒也不知道,還在那兒玩着。突然,美主突然暈倒了,在她的腦海中,出現了很多很多她從來都沒有看到的圖象:一個可愛,美麗的小女孩降臨在這個世界。她的降臨,給她的父母帶來了很大很大的歡樂。在洋溢着笑容的父母臉上,看到了小女孩的笑聲,可以想象他們一家是多麼的幸福啊! 

  時光匆匆,轉眼間,小女孩長到3歲了,可以走路了。一家人更是快樂。但是,上帝卻並沒有那麼仁慈,他讓死神把小女孩的父母親的靈魂抓到天堂,把他們關在一個山洞裡,不讓他們出去,只是每天讓天使給他們送飯。而這個小女孩,就隨着一個花籃子漂到一個國家,由於她的美麗,讓國王收留了。 

  就在這時侯,美主閃電一般地醒了,她感覺到自己就是這個女孩,於是,她去問國王和皇后。國王聽后,睜大眼睛,隨後嘆了一口氣,說:“沒錯,你不是我們親生的女兒,但我們真的是很愛很愛你的啊。”美主愣了一下,然後堅定地說:“爸爸,媽媽,我不怪你們,但我要去找回我的父母。”皇后嘆了一口氣,說:“我們雖然捨不得,但是我也想找着你的父母,可是天下茫茫,你去哪裡找啊?”美主說:“哪兒我都去找,只要能找到我的父母。”沒辦法,誰也勸不了她。於是,她準備了一下,就上路了。 

  走了約半個月,美主已經很累了,對於一個從小過着這麼好的生活的人來說,這種苦怎麼受得了呢?又走了半個月,美主來到一個王國前,再也受不了,暈倒在地上。剛好王子和父母賭氣,走了出來,一見到這麼美的姑娘,眼珠再也不會轉了。於是,他把美主背到一間客棧里,要了兩間房,把美主帶到房間休息。 

  當美主醒來時,發現一位英俊的公子正在自己的身邊,問:“你是誰啊。”王子不想透露自己的身份,說:“我是一位外來的旅客,叫‘海俊’,見你暈倒了,就把你背到這裡了,那你又是?”美主便把一切一切告訴了王子。王子聽了,說:“我陪你找吧。”美主感激地點了點頭。 

  就在這時候,天空中出現了一道亮光,出現了一條階梯。美主就和王子登上階梯,上到了天堂…… 

[到底他們以後怎麼了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美主與王子的奇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主與王子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