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永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永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昨晚中央電視台的“共同關注”中,講述了這樣一件事:一位四歲的小女孩不小心吞食了體溫計里的水銀。女孩的媽媽顧不得多想,出門攔住一輛白色的卡羅拉轎車,請車主帶她們去北京兒童醫院。車主雖不是出租車司機,但很熱心,答應了。可是他並不知道兒童醫院具體的位置,連忙打電話給交通電台。交通電台立即給他們指出最近的路線,並聯繫上交警。 

  當時,正值下班高峰,北京市區的各條道路十分擁堵,交警獲知這一消息后,立即在他們經過的路段加強警力,盡量疏通出一條道路。廣播中也不斷地播放最新消息,“卡羅拉轎車來二環了,二環的朋友請讓一讓,讓出超車道,請所有遇到他們的車子避一避!”車主們都很默契地把左側的超車道留給這一位素不相識的小朋友。 

  終於,經過四十分鐘的“戰鬥”,小女孩來到醫院,經過搶救,已無大礙------ 

  汶川大地震的那段時間,全國出動。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國內外友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這是“大愛”。這次的這件小小的事,轟動了整個北京城,牽動了數萬人的心,這是“小愛”。 

  “小愛”、“大愛”組成了“愛的交響曲”,現在社會中,雖然存在一些不和諧的音符,但我相信,不和諧的音符會越來越少。到最後,世界會奏響龐大而又悅耳的“愛心交響曲”! 

  願愛,永遠傳遞!

您正在瀏覽: 愛,永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