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雖已謝,精神將永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雖已謝,精神將永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雖已謝,精神將永存! 標籤:雷鋒精神永存作文 永存作文 讓愛永存作文 永存人間作文

耳畔回蕩着《我和你》的曲調,心中回想着李寧點火時的激動,看望着鳥巢里的人們漸漸散去,奧運會,閉幕了。

  ——題記 

懷念 

  懷念那開幕式中,千人擂鼓;懷念那開幕式中,太極舞動。開幕式前精準的倒計時,萬無一失,個個英俊的小伙,揮汗淋漓,陣陣吼聲,響徹雲霄。歷史悠久的中國,將內涵無限的太極,搬上舞台,剛柔並濟,時而幽緩,時而迅猛,天衣無縫的變陣,激起人們的心魂。可想到,無分白晝的苦練,汗如雨下的艱辛,我敬佩!

感動 

  年過半百的老將,揮劍如神;心繫祖國的女兒,熱血見感。一劍擊敗小她三十歲的對手后,她的淚,流下了。一句話也沒有說,從包里掏出一展橫幅。“祖國好”三個大字,道出多年心聲。巒菊傑高舉橫幅,緩慢轉身,全場呼聲雷動,五星紅旗漫天飛揚。可想到,赤子之心,伴她永生,我敬佩! 

激情 

  十六個日夜,奇迹迭出不窮,一人獨攬八金的菲爾普斯,將泳壇的神話再度改寫。百米飛人波爾特,將人類的速度,展示於全世界。三面五星紅旗同時升起,全面浸沒在了紅與黃的世界中,國人的驕傲,炎黃子孫的驕傲!握手,擁抱,吶喊,喝彩,人類的激情展示於此,盡在於此。失落、淚水、傷心、難過,但,只要你努力過,只要你儘力過,那麼,我們無悔! 

  奧運雖已謝,精神將永存!

您正在瀏覽: 奧運雖已謝,精神將永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雖已謝,精神將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