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客永存——致玉凝旋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客永存——致玉凝旋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過客永存——致玉凝旋戀 標籤:過客作文 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永存作文 讓愛永存作文



  沒有人可以永遠存在,因為所有人都只是世界的過客。

  ——題記

  ※※※※※※

  凝凝,我是在關起電腦時突然想給你寫文章的。這時,夕陽正沿着山往下。可能你已經看不到這篇文章了,可是我還是要寫。

  認識凝凝的時候是在寒假,想來也有半年交情了。當時我和傷心天使正認識,天天打得不亦樂乎。兩人親自聊還不過癮,不在一起時還要叫凝凝傳話,那時,凝凝天天給我們傳話,通報我和傷心天使的上線時間。

  後來,就和凝凝交上了朋友,很經常聯繫,關係不疏不密的那種,偶爾去看看對方的作文,傳傳紙條,很平靜的生活。

  那天,我看到她的文章,寫到“這是我的最後一篇文章了”。我眼睛一暗,唉,又有人要離開小荷了。腦子又一激靈,不對啊,凝凝在小荷呆得好好的,為什麼要離開呢?追問她,她才吞吞吐吐地回答,過幾天她要去旅遊,回來開學后就很忙,沒時間上了。

  凝凝,你知道嗎?我們兩人都認為自己是笨女孩,但像大家說的,我們都會幸福的,因為老天偏愛笨女孩。人都只是世界的過客,沒有人能永遠存在的,就像一朵花,綻放過後變是衰敗,凋謝后不在存在。生老病死是任何人都無法逃避的自然規律。我只是世界的一個匆匆的過客,也只是生命中與你擦肩而過的人。我們註定只能做他人的過客,以後的日子,以後的日子,那些繁花似錦的經歷會使人遺忘過去。凝凝,我們永遠只能做過客。

  離開忘記痛苦,風不會風化記憶。凝凝,我們都要幸福,快樂,雖然不能永存,只是一個過客。

您正在瀏覽: 過客永存——致玉凝旋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客永存——致玉凝旋戀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