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裡,包含着許多的快樂,每一件快樂的事都值得我去珍惜,值得我去回憶它們。今天,我就和大家來談談我的童年吧! 

  在我的童年裡,去寧波鳳凰山主題樂園也很高興。上一次,爸爸在報紙上看到了這個地方,說很好玩,我想爸爸撒嬌,爸爸才同意。我們一家人家上表姐,還有舅舅一家人,出發了。一路上,我心裡在想:我們等會兒先玩哪個呢?是不是很好玩?我興高采烈,眉開眼笑,就這樣,想着想着,就不知不覺的到了。我下了車,手舞足蹈,像一隻小兔子似的,蹦蹦跳跳的進去了。啊!真是太棒了。 

  我看看這裡,又看看那裡,哪兒都想玩。我們和舅舅兵分兩路,各玩各的。一開始,我們先玩的是瘋狂巴士,我和表姐兩人坐在一個木桶裡面。遊戲開始了,每隻木桶都開動了。木桶又開始轉了起來,左轉轉右轉轉,我和表姐頭暈眼花,出來時,我們像一隻無頭的蒼蠅,東倒西歪地撞來撞去,還好有媽媽扶着。 

  我們剛想向下一個“目標進攻”,結果舅舅電話打來了,原來表妹要玩海盜船,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可是表妹太小了,不能玩,所以讓我們去玩。我和表姐喜出望外,去玩了。船啟動了,上下搖擺。一開始很低,越來越高,從上往下的時候,心非常癢。我使勁的抱着爸爸的手。很快就好了•••••• 

  這一件事在我的童年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