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快樂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朵只為快樂而開放的花,而那花,卻需要童年為它增加絢爛的一筆。

  讀一年級的時候,我經常和小夥伴們玩老鷹捉小雞。選一個人當老鷹,一個人當母雞,其餘的人當小雞。老鷹要想方設法地繞過母雞,去捉小雞。母雞自然就要發揮母親的天性,保護自己的孩子(小雞)。而小雞們呢,就得當跟屁蟲了,緊緊地跟着母雞,如果稍有不慎就可能被老鷹捉過去吃掉。不過小雞們在情急之下可以蹲下,這樣老鷹就不能再抓小雞了。

  開始遊戲了。老鷹慢慢地向左移動,為的就是等母雞不注意時馬上拐彎去捉小雞。老鷹的小動作很不幸地被母雞盡收眼底。母雞很快就知道了老鷹心裡的小九九,於是也跟着老鷹的步伐慢慢地向左移動着。老鷹看自己心裡的小算盤被母雞發現了,很是泄氣。不過很快老鷹就又精神抖擻起來,既然已經識破那就現在就攻擊吧!抱着這樣的心理老鷹猛地轉彎,直撲小雞。母雞立刻意識到老鷹想做什麼,馬上採取了相應的保護措施。可是防不勝防啊!有一隻小雞一不留神,鶴立雞群了。老鷹得意極了,立馬朝那隻小雞如餓虎撲食般的速度狂奔過去。那隻鶴立雞群的小雞驚慌失措。周圍的雞們狂喊:“蹲下去!蹲下去!”說時遲那時快,就在老鷹快要碰到那隻小雞的一剎——小雞蹲了下去。老鷹看煮熟的小雞飛了,滿臉寫着失望二字。好在老鷹沒有存心想守着那隻小雞,離開了它。那隻小雞也算得上有驚無險了。它趁老鷹不注意,溜回了小雞們的隊伍中。但它的一系列的動作苦了其它小雞了。因為老鷹看見自己的囊中之物再次地不翼而飛了,火冒三丈,不斷地向小雞們進行猛烈地進攻。

  那花,需要童年來增加絢爛的一筆,而童年也需要遊戲來添加精彩的一筆。只有這樣,那花才能開的更加美麗,更加鮮艷。

  初一:吟雪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