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說到快樂,腦子裡就浮出一大堆有趣的事情。這些事都是伴隨着我的成長,伴隨着我的童年。最讓我感到快樂的事。

  在午飯過後,那微風蕩漾的操場上,我們抱着籃球飛奔過去,把厚厚的大棉襖脫掉,放在球光的後面。然後馬上就拿球先投幾次。一般,就不一會,幾個常來打球的人全都到齊了。有時來自不同的班,但熱愛籃球,追求快樂的心是一樣的。

  一分好隊,就熱火朝天的打,不管是什麼煩惱,通通都拋走,在球場上只有快樂的笑聲。

  我一接到球,就想盡一切辦法晃過前面的對手,晃開之後,在投籃。我先運着球,對方全神貫注的盯着我手上的球,還升手去掏我的球,我一往前走,他就跟着後退,始終不肯讓我投籃或傳球。我腦子裡一下子浮現出了這一招:先一下子運着球跑的快一些,然後再突然停下,對方一定會剎不住,會後退許多,在這時出手就可以了。我抱着成功的希望,一下子跑的很快,又突然停下。果然對方沒有剎住“車”,後退了許多。這時我把球投向了籃筐。只見那球在空中,不偏不倚的向籃筐那去,沒錯,進了!我的內心充滿了成就感,體會到了成功的快樂。

  打籃球帶來了很多快樂。在前幾個星期,我打籃球時,想先假裝投籃,然後在對方跳起來阻止時,把球從背後傳給隊友,給對方一個出其不意。我想的是天衣無縫,做起來卻沒有那麼好。我抱起球,假裝去投籃,對方果真跳了起來,我從背後傳球給隊友,可隊友不知道,我要給他轉球,那球卻一下子打到了那個隊友的頭。我們都哈哈大笑,他也笑個不停。我們笑聲不斷,整個校園都洋溢着我們快樂的笑聲。

  這就是我童年最快樂的事,它非常令人懷念!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