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快樂,都來自玩具。許多玩具都會玩膩,但也惟有風箏,是怎麼都不會厭煩的。

  回憶童年時光,最得意的就是七八歲的時候了,那時侯我與爺爺在放風箏,怎麼放都飛不高,心情鬱悶ing。哪天,我們正在文化廣場放風箏,放累了,做在座椅上看着天上五彩的風箏。其中有一隻風箏最引人注目??它飛得最高。順着風箏線往下看,那是一位花甲老人,正在空地上牽引着風箏。看他技藝如此高超,我和爺爺找到了他,向他詢問技巧。那老人一聽是來問方法的,馬上樂呵呵地說:“要讓風箏飛上天,風箏本身就要平衡。要讓風箏平衡,可以在風箏的尾巴上做文章。在無風的地方用風箏線提着風箏,看它偏向哪一邊。在清楚哪邊重的時候,就可以在輕一點的一邊粘上一塊小布條,或在重一點的一邊把尾巴減掉一點。用這個方法再試幾次,再調節一下,這樣你的風箏就可以穩穩地飛上天了!”

  我和爺爺對那位老爺爺表示謝意后,就回家改造風箏。

  ……

  幾天後,我的改良風箏終於橫空出世了!正好那天風有點大,風箏不一會兒便飛上了天,線越放越少。看着在天空中翱翔的風箏,心中不免有一絲滿足:此刻一定有不少人羨慕地看着我的風箏吧!

  突然,風箏飛得特別快,向遠處飛去。一看我的線,呀!我的改良風箏!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