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過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過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過的事 

  “哎呦!”突然傳來一聲叫喊聲,原來是一個小女孩摔倒了,而那個小女孩正是我。你們一定感到很奇怪,我走路怎麼會摔倒呢!錯,我才不是走路摔倒的,而是玩滑板摔倒的。下面,我來告訴你們事情的經過吧! 

  今天晚上,經過我的軟泡硬磨,媽媽終於答應帶我去建達廣場玩滑板了,我別提多高興了,拿起滑板,一蹦一跳地下樓了。媽媽開着摩托車,“嗖”的一下就到建達廣場了。車一停,車上便沒了我的影子。我進入建達廣場,找到昔日的朋友,一起玩了起來。這時 ,一個朋友說:“我們來比賽吧,看誰滑得快。”“好,好!”朋友的建議得到了大家的同意。比賽開始了,我們奮力的向前滑。我滑得很快,一下子就把幾位朋友遠遠地甩在後面,只剩下一位朋友還在我前面,我為了得到第一,便加快速度,可就在這時,天公不作美,我一不小心碰到了一塊大石頭,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已經整個人摔了下去。一塊傷疤就成了我這次的“戰利品”。 

  小朋友們,你們現在知道我為什麼摔跤了吧!在此,我提醒你們::玩滑板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過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過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