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有時快樂,有時悲傷,有時痛苦……但大多數時間被快樂佔據。 

  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第一次回到了我的祖籍地:潮州。第一次見到外婆、二姨、舅舅、堂哥…… 

  和哥哥姐姐們在西湖邊的山上玩彈簧床,每天玩到筋疲力盡才肯罷休。 

  前幾年,我把我的壓歲錢交給媽媽去買基金,當媽媽告訴我賺錢時,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搬家后的第一個春節,我在新朋友的鼓勵下,學會了打火柴炮,那噼哩叭啦的炮聲就像一首美妙的歌曲,給我帶來了歡樂。 

  在春天的時候,芒果樹結果了,我們全家到南田,飽了口福,還帶了一箱的芒果回家。一個個芒果進到肚子里,真是舒服呀! 

  上次月考,我的英語全班第一,這可是在我的成績史上史無前例的事。那天,我開心得快要飛上天了。 

  ………… 

  快樂的事數不勝數,為我的童年增添了不少色彩。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