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快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快樂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獨自一人給老爸交話費,本來想讓小霖跟我一起去的,可現在的人們是多麼的懶啊!怎麼叫也叫不出去,唉!不過我也差不多了,沒人陪我出去我才不出去呢!(特殊情況除外)一個人出去溜達十圈八圈的,人家還以為是神經病~!呵!所以通常情況下,我很少一個人出去。交完話費后,本來想GOHOME得,不過轉念一想既然出來了,那就多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吧!免得待在家裡時間長了視力會下降,換上眼疾,呵呵!於是我就漫無目的的走向從小玩到大的小花園,小花園的變化可真大啊!

  小的時候(1——5歲)小花園只有兩座假山(那個時候我們幾個小孩去小花園玩捉迷藏,其中的一個假山還是我們最好的藏身之地呢!可如今那座我最喜愛的假山沒了,變成了光滑的大理石地面,唉!)幾棵桃花樹(每當桃花盛開的時候,我的生日也就隨之來臨了,哈哈!所以小的時候每當過生日,老爸就給我這下一條盛開着的桃花枝條,圈成花環戴在我的頭上,可漂亮了!)蘋果樹、石榴樹(我還爬上去過呢!還是別人扶我上去得,小時候特膽小,所以……)松樹,一圈柏樹(繞着小花園)在小花園的中心還有一個噴水池,夏天的時候那裡天天噴水,我就天天去玩,可涼快了,常常弄得滿身是水才回家,呵呵~可如今也變成了大理石地,多麼美好的童年啊!我小時候愛玩的東西全沒了,不過還好,有盪鞦韆和蹺蹺板陪我作伴,哈哈!在噴水池旁邊還有三個亭子,那時候我們玩過家家都去亭子玩,可有意思了!還有的時候我們站在亭子上往下跳,比水跳得遠,每次都是我跳得最遠~!無比的榮幸ing!唉!隨着逐漸長大,運動細胞逐漸老化、退化,跑一會就累得氣喘吁吁,無奈啊!

  上小學的時候,小花園裡添加了兩個大型玩具,那就是雙杠和單杠,呵呵!可好玩啦!那是因為膽小(現在也膽小)不敢玩單杠,不過雙杠玩得油油的,哈哈!那時候敢在雙杠上翻跟頭、倒掛在雙杠上棲息(學蝙蝠睡覺,嘿嘿)那時候我對雙桿可謂是無所不能啊!因為運動細胞的退化,現在連上都上不去了,想一想童年真是無比的美好啊!

  今天到了小花園,看到我家樓上的那個小妹妹(超級像SD娃娃)跟她的同學玩,呵呵!現在在外面玩的小孩可真少。哪像我小時候,在家不能待一分鐘,老爸總說我有多動症,無時無刻都在動,就連睡覺的時候也在動,真是個假小子!呵呵!那時候儘管沒人陪我玩,也覺得在外面玩比在家玩有趣。而現在的小孩子們都在家玩電腦、看電視,家裡不能上網的,就從家長那要錢,去網吧上網,現在的小孩子真厲害!才多大啊!就去網吧?我長這麼大還沒去過呢!天!不得不佩服!

  跟小妹妹和她的同學玩了一個小時,真爽!我教了他們什麼叫槓桿原理(蹺蹺板就是很好的教學地點)呵呵!我們還比賽看誰騎車騎得快,呵呵

  想想小時候我可比這玩得瘋,一玩起來就不知道時間,有的時候都顧不上吃飯,老爸老媽急了就下樓找我,喊我回家,我只好戀戀不捨的回家。

  真的好懷念小的時候,我們幾個小夥伴一起笑一起哭。有不開心的事跟小夥伴們一說,經夥伴們一開導,啥煩惱都沒了,懷念……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快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