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快樂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快樂時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多姿多彩,是一段充滿陽光寫滿快樂的美好歲月。

  童年的快樂無處不在,有些片段總令人難以忘懷和想念。最無憂無慮的是幼兒園的天真時候,記得老師教我們練習英文蘋果的發音,我們就大聲的說:“阿婆,阿婆……”,逗得老師也忍不住笑得前俯後仰,教香蕉的時候,所有孩子都一起拚命的吼:“不拿來,不拿來……”,還有太多的樂趣在記憶里模糊了,只留下快樂無比的美好點滴,偶爾想起那些瞬間自己也會忍俊不住傻笑出聲。

  在童年許許多多的快樂時光中,春天和小夥伴們去挖野菜是最開心和其樂無窮的事,我們一幫小孩子,拎着籃子拿着小刀,在微微還有幾分涼意的春天裡,蹲在不太寬的田埂上從草叢裡挖側耳根,馬齒莧,薺菜……,大夥有時候為了爭搶野菜一不小心掉進水田裡,誰也不會介意衣服是否髒了濕了,爬起來繼續挖搶,等到籃子滿了的時候,一張張天真無邪的小臉上沾滿了混雜着青草顏色的泥土,互相看着大花臉,樂開了花,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快樂地流走了。

  童年的快樂數不勝數,快樂就在我們的身邊,每一分都融在我記憶的夢裡……

  啊!多麼希望能夠永遠留住——快樂的童年時光!

  重慶南川區南川市實驗小學校四年級:殷尚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快樂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