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丶女大pk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丶女大pk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我們四年一班舉行了一次男女大PK。有女生隊里派出一位人選,是楊佳倩,男生隊里派出一位人選,是肖玉釩。

  這場比賽在歡聲笑語中開始了,首先由裁判陳欣悅來決定題目,沒等陳欣悅張開嘴巴,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道:"成語接龍!“陳欣悅無奈只好進行了成語接龍比賽。比賽開始了,由詞語達人楊佳倩開頭:”自食其果。“肖玉釩信心滿滿的答道:”這還不簡單,果實累累。”“累足成步,幸好上次我記得了這個成語,不然我就接不下去了!”“嗯,這次我得好好想想。誒,我知道了,步步高升,哈哈哈哈!”“步步高升,最後一個字是升的話,那就是升堂入室。”肖玉釩慎重地思考着,問:“室好像不能接下去了吧!”突然,站在他旁邊的陳棖,高聲呼喊:“室徒四壁,這回總接下去了吧!”“這個太簡單了,壁間蛇影。”肖玉釩說:“影什麼來着,好像是以前學過的,哎呀,我怎麼給忘了?”這時,陳欣悅宣布:好,別吵,這局因肖玉釩沒想出來,而且已經超過了時間,成語接龍比賽到此結束,由女生隊獲勝。我們將進行下一個比賽,那就是跑步賽跑。”

  跑步比賽開始了,同學們個個舉手祝賀,有的人說:“太棒了!太棒了!這回肯定贏定了,我們有速度似豹子的肖玉釩和陳相藝等。”還有的人說:“這回,她們女生總沒轍了吧,哈哈哈哈!”這個比賽一共有兩輪,第一輪是五十米跑,第二輪是四百米跑。第一輪我們派出的是蔡安陽和陳奕豪,“嘭!”隨着裁判的槍聲,陳奕豪和蔡安陽像一匹匹脫韁的野馬,沖向終點。陳奕豪看着終點近在咫尺,可是還是被蔡安陽搶優先了。第一輪結束了,男生們無精打采,說:“陳奕豪,你太不爭氣了,竟然連女生也贏不過!”隨着男生們的唾棄聲,第二輪又開始了。接下來派出的是陳茜和陳良鎮,他們的速度是如疾風快如閃電,他們一溜煙就已經跑半圈了。經過了一圈,他們已累得不行了,但是他們還是一股沖向終點的氣息。瞬間,陳茜在距離陳良鎮一米的地方跨了過去,女生隊一下子歡呼起來,大聲喊着:“yes!yes!”

  這個男女大PK,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下結束了。通過這次的比賽,男生們每天都在讀着課外書,等待着下一次比賽的來臨。

  浙江溫州平陽縣平陽縣中心小學五年級:陳雅欣

您正在瀏覽: 男丶女大pk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丶女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