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女pk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女pk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休息日,阿姨就帶女兒來我家玩,表妹一到我家,就嚷嚷着要我跟她PK。我好奇地問:“什麼PK啊?”她扯開120分貝的嗓門喊:“就是醜女PK,看我們誰化妝化得丑”。我暈! 

然而在表妹的拉扯下,我還是答應了。 

我們四處尋找化妝品,樓上樓下跑來跑去,時不時地碰在一起,弄得家裡“雞飛狗跳”的。最後,一起擠在了媽媽的房門口,趴在了老媽的化裝台前,翻箱倒櫃地找化妝品。 

妹妹拿着媽媽的口紅在臉上胡亂塗鴉,結果把臉塗得跟猴子的屁股似的,還佔着眉筆,把兩條本來很細的眉毛畫得跟蠟筆小新一樣……笑得我抱着肚子,直跺腳。 

“怎麼樣,我夠丑吧!” 

“哼,哼……” 

“不行,我不能輸”。我對自己說,拿起媽媽的化狀品,開始避開鏡子的“察看”在臉上毫無規則地亂畫一通。妹妹看到了,直叫“妖怪啊,妖怪……”我往鏡子前一站,天吶,怪不得妹妹喊妖怪。鏡子里的自己儼然是一個白骨精嘛!蒼白的臉,像極了身後的牆壁;大紅的唇膏把嘴巴擴大了好及幾倍,像剛喝完血,好恐怖啊! 

妹妹不斷地喊着白骨精,又拉着阿姨下樓,我也飛奔着,想快點下樓,進行PK。“啊……呀!”跑太快了,不留神摔倒了,臉貼在了地上,下巴撞得好痛啊。 

雙手撐着地爬起來,就看到阿姨一張驚訝的臉。我得意洋洋地咧開嘴巴說:“嘿嘿,我這‘造型’還過得去……”我的話還沒說完,阿姨扭着頭“慘”不忍睹地走了。 

看到阿姨的表現,表妹極不服氣地跑到房間里重新化“丑”妝,不過事實擺在眼前,第一回合:我是贏家。 

“我這個‘丑相’可是在家裡練習過的,怎麼會輸了呢?”表妹嘟着嘴說,“哦,我明白了,因為表姐長得本來就丑,所以‘醜女PK’佔優勢……” 

我暈!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五(4)班 池心如

您正在瀏覽: 醜女pk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女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