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也pk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也pk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十分鐘隊活動的時候,我們開展了頭腦背書PK。 

同學們聽了,有的不慌不忙地坐着,有翻書的,有翻本的,還有的在下面小聲地背着。 

李老師先讓小王同學背,小王同學熟練地背着。她剛背完,李老師說:“很好,加5杠。”同學們聽了驚訝極了,同學們一個一個的背……不一會兒就輪到我了,我慢慢地站了起來,我的心“咚咚咚”地跳着,似乎要跳出喉嚨口。我原先背的滾瓜爛熟名人名言,可是現在腦子一片空白。我連忙鎮定下來,但我只背出了2句,也都是斷斷續續的。就在這時,李老師對我說:“停,背的不熟,跟前面幾個人一樣半生半熟的,只能加以杠。”那是我在心裡在背了,一字不差,可這是已經晚了。 

這次讀書也PK,不僅能看出我們的記憶力,還能看出誰的心理素質好。從中也讓我懂得要在緊急的時候,不能慌慌張張的,要鎮定下來。

您正在瀏覽: 讀書也pk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也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