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美食在pk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美食在pk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猴年馬月狗日,兩位超級美食先生、小姐聚在一起,找了一些評委,在肯德基開起了第二界“超級美食大比拼”大賽!比試誰是超級美食最佳者。 

首先出場的是上界擂主——紅燒雞先生。 

擂主闡述:色——讓你一見傾心 

色彩鮮艷亮麗、新鮮的雞燒熟后淋上深紅色的湯汁,湯汁上又點綴了一個個淺綠色的青椒,在青椒周圍放上了許多黃花瓣。這樣,我便不僅僅是一道菜更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吸引着你品嘗一下我的美味:置身於美味中的你,一定會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評委給分:3★。評語:“表面美不代表內在美!” 

香——讓你垂涎欲滴 

站在這道菜面前,一陣陣菜香撲鼻而來,香中帶辣,辣中帶香,兩種味道互相融洽,在這樣的誘惑下,你的口水是不是都流下來了呢?我再悄悄地告訴你:“嘗一嘗還有更多驚喜哦。”評委給分:4★。評語:“紅燒雞同志,你的香絕對是怪得不得了!” 

味——讓你回味無窮 

當你忍不住品嘗了一下我時,哇噻!你走運了!品嘗過後,你的感受便是如春天的風拂過你的臉頰,舒服燦了耶!又如夏天吹空調,爽呆了喲!又如秋天割麥子,再苦再累沒關係,因為有幹勁!又如冬天泡溫泉,渾身上下暖洋洋的……品嘗過的人只說一句話:“這輩子能吃上這道菜,值了!”評委給分:5★。評語:“有這麼誇張嗎?我得嘗嘗。” 

總分:12★。不足之外:太完美! 

緊接着出場的是冰淇淋小姐,她聽了紅燒雞的闡述后無地自容,自動棄權。最終評委宣布:“獲勝者:紅燒雞!”

您正在瀏覽: 超級美食在pk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美食在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