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女大比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大比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男生,是小區里的“霸主”。我們的力量所向披靡(有點誇張)!不知是什麼原因,咱們男生的“死對頭”女生,也想與我們爭奪“王位”。於是,她們向我們發出了“戰書”。一場驚心動魄地大戰開始了!

  我們男女兩隊在約定的時間集合。一上“戰場”,她們就擺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好像在說:“好一個小小的花木蘭,誰說女子不如男!”“我說女子不如男!”我也擺出了一副威風凜凜的架子“抵抗”。

  比賽規則她們來定。第一關,“智力大比拼”:成語接龍。她們對我們說:“不比武,我們來比文!”我是個知識淵博的機靈鬼,她們這些人由我來對付!“敵軍”的王可心說:“一清二白!”“白手起家!”我回答。“家境貧寒!”“寒風凜冽”“這個......”“這麼快就考倒你了!”其他人都說:“好!”。第一關我勝。

  女生不服氣,打算繼續跟我們比。“第二關,跑步比賽!”她們宣布。小菜一碟!我們男生體格健壯,還怕贏不了她們!我們選出了當中跑步最快的李星。女生那一隊,派出了個子小的段敬瀾。“預備!開始!”裁判郭凱南喊道。一開始,李星狀態不佳,落後了。我大聲為他喊加油。正是因為這樣,李星把鬥志“爆發”出來了!他就像一支離弦的箭,沖了上去。他邊跑邊喊:“我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很快,他追上了段敬瀾,把距離拉得越來越大。最後,李星以最快的速度衝到了終點。

  女生們連輸兩陣,驚慌失措。無奈之下,她們只好認輸。隨後,垂頭喪氣地走出了“戰場”。

您正在瀏覽: 男女大比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