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方,我要和你pk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我要和你pk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魔方,我要和你pk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

魔方,我要和你PK 

  早就羨慕電視中的那些“魔方六面快速復原者”。就在不久前,我們班的“才女”黃朝商在她老爸的指點下打破了我們班的“魔方歷史”,成為我們班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的一位“魔方六面復原者”。看着魔方在她手中運轉自如,那個眼饞啊!於是我給魔方下了戰書:魔方,我要和你PK! 

  暑假一到,媽媽就給我買了個附有“武功秘笈”的魔方,打開一看,還真有一張倆巴掌那麼大的圖紙,我心中大喜。只見圖紙上密密麻麻地畫滿了恢復魔方的七步轉法,我看了半天,腦袋都看得暈頭轉向,就像我手中的魔方,轉得分不清前後左右了。果然是秘笈,大概是只有高人才明白的秘笈吧! 

  看來秘笈是靠不往了,我想到了網上的視頻教學。很快,我就上網查到了一個叫“魔方小站”的視頻,點擊一下就進入引言:“魔方是很好玩又很簡單的,從三歲的小朋友到作八十歲的老先生都能在一兩天之內對出六面……”牛皮不是吹的,火車不是推的,喜瑪拉雅山不是堆的。如果學恢復那麼簡單,那怎麼還有那麼多人不會恢復呀?我將信將疑繼續聽了下去。沒想到,只花了兩個中午,總共不過兩個小時我就學會了轉前四步,也就是轉出四周面的第二層和最上層的“十”字, 經過幾遍練習我就能在兩分中內搞定。可到第五步——轉好頂層,卡殼了,儘管視頻看了一遍又一遍,就是聽得一頭霧水,頂層轉不好還老是把已轉好的兩層破壞的面目全非。漸漸地,我沒有了信心,一連好幾天都沒去碰魔方。但就在這幾天,媽媽竟然跟着視頻教學一邊聽,一邊做筆記,成了我們家第一位能恢復魔方六面的人。看着魔方在媽媽手中一步一步恢復回六面,我心裡極不平衡,決定再次向魔方挑戰。媽媽讓我看看她的筆記再看視頻會學得快些,我才不要!我要和魔方單挑,接連三天的午休時間我都在跟着視頻鑽研魔方,終於在第三天中午,魔方在我手中乖乖地認輸了。 

  當你看着學一樣本領很難時,你只要開始學了,並且堅持下去,就會發現“攔路虎”最怕的是你持之以恆。

您正在瀏覽: 魔方,我要和你pk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我要和你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