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飲料大pk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飲料大pk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飲料大pk 標籤:飲料作文

今天,新聞頻道播出了一條廣告:由於飲料的點播率越來越低,為了擴大飲料的銷售量,所以主辦方要通過比賽來解決問題,頓時各種飲料的首領都做好了賽前的準備。 

  經過了一天的比賽,最後只剩下””百年達””和””百事可樂””進入決賽。 

  ””百事可樂””笑眯眯的說到:“你看看我,長的高大威猛像鐵塔一樣,外面還帶有波浪形的花紋。我寬寬的腰帶上還上面還帶有著名的”百事可樂”標誌,上面還帶有四個大字,”啟動渴望” 。” 雪碧家族高喊””我們支持你””。 

  ””百年達””飲料朝它大叫:“你是鐵塔,長的真蠢。你看看我,長的多麼英俊瀟洒,我穿着主人新給我買的衣服,上面帶有我們家族的標誌,我魚雷般的身材多迷人,呵呵呵。”””冰紅茶家族大叫””我支持你百年達。”” 

  ””百事可樂””沾沾自喜的說到:“我的配料可多了,有:白砂糖,國萄糖漿和食品添加劑。” 

  ””百年達””往前跨一步說道:“你光有那幾個算什麼,我這裡還有:””二氧化碳,檸檬酸,食用香精檸檬酸納,苯甲酸鈉。我的營養成分有、能量169千焦,碳水化合物11克,鈉20毫克。”百年達想:這下我贏定了。 

  ””百事可樂””想:你這算什麼,我的還比你高呢。說到””我的營養比你還高,能量有172千焦,碳水化合物13克,鈉有21毫克。我還是一個音樂大師,你敲我的肚皮,可以發出柔美的顫音,再搖搖我,摘下我的帽子可以發出噝噝的響聲,我可以和國家級的音樂隊相比,我就是一個音樂大師。 

  ””百年達””用手指着它說:“你那又不能喝,我檸檬味的液體可以迷倒一群人,喝了我一口,一股酸甜味在你肚子里打滾。”” 

  ””百事可樂””瞥了它一眼說:“要是有人喝了我,一股酸甜的味道滲進你的身體里,我是有好看又好喝。”” 

  經過一天的比賽,評委決定 ””百年達””對人體危害小,獲得了冠軍,而 ””百事可樂””對人體危害大,所以輸了,””百事可樂””知道欺騙人是要付出代價的。 

  指導教師: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飲料大pk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飲料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