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你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你身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中,善於發現和觀察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人和事,你就會覺得幸福和感動無時不在。有些幸福甚至成為經典和永恆!

  令全球關注的神舟九號飛船於6月16日傍晚18時37分發射升空。它在億萬雙激動和期盼的眼神中搭載着我國三位宇航員成功升天,去太空探索科學發現。其中,更令人關注的是我國首次搭載的女航天員--劉洋,這是我國航天史上的突破。當飛船升空的瞬間,全世界中華兒女都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中。因為學習原因,我未能觀看現場直播的升空盛況,確實有些遺憾。然而,當聽說29日,我們的航天員圓滿完成任務,返回祖國懷抱時,我期盼着這一時刻的到來,並於當天準時守在電視機旁,目不轉睛的觀看飛船的返回。當畫面呈現出飛船安全着落的畫面時,迅速趕到現場的工作人員以及那些航天科技人員歡呼跳躍的情景,至今歷歷在目。那是多麼激動,多麼溫馨,多麼幸福的場面啊!尤其是航天員和其家人的擁抱蘊含著太多的意義,既包含有母子牽挂,又有兄弟情深,並且有着為國爭光的自豪。這一個個幸福的瞬間將成為永恆,並將載入史冊。

  其實,幸福無處不在,當我們身邊的人們,因為各種原因,妻離子散,若干年後,久別重逢之時,那一個個激動的淚水,儘管沒那麼驚天動地,但那種幸福也同樣自然的不加修飾的洋溢在人們的臉上。當我國的運動員在賽場上奮勇拼搏,勇奪冠軍,為國爭光的時刻,當五星紅旗高高升起的時候,都記載着一個個幸福的瞬間。 儘管那幸福的畫面是瞬間的,但記憶或許是永遠的!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你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