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綠燈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綠燈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因修路82路改道了,改到了大明湖那邊。這個線路的改道對我們這些“趕車族”來說可真是慘透了!我粗略的計算了一下,從我們學校到車站就要20分鐘,加上坐車的時間,等車的時間,到家的時間……天啊,回家該幾點了?正好還有到5點半的小鼓訓練……我無語了。 

  這天,剛訓練完小鼓的我邁着沉重的步子和李蕾一步步的往車站走去。到了十字路口,正巧碰上了紅燈,沒有辦法,只好等了。突然我眼前一亮:一輛82路和一輛66路來到了站台前。不坐這輛車就不知道何時再來下一輛了!我不管什麼三七二十一,和李蕾狂奔過去。幸好車還沒有開走,沒有辜負了我們可憐的雙腿。 

  到了車上,我膽戰心驚地給李蕾說:“剛才真是不幸中的萬幸,我差點就被摩托車撞到!”李蕾也對我說:“我剛才也差點被汽車撞到!”唉!這就是不遵守交通規則的報應吧!還好我們比較僥倖,總算是沒有出大事! 

  從這件事中我懂得了所有事物都是有得必有失的。我們應該遵守規則,這樣才會創造美好的世界。為了趕一點時間卻冒很大的危險,這也真是太不值得了!

您正在瀏覽: 紅綠燈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綠燈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