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你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你身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常,別人會這樣問我:“幸福在哪裡?”那麼,幸福在哪裡呢?我認為幸福就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

  親情是幸福。每次我回到家,就能吃到媽媽做的香噴噴的米飯。媽媽洗了碗后還匆匆地跑來監督我寫完作文,又匆匆地去幫家人洗衣服。當我入睡后,爸爸還時不時地來看看我有沒有把被子踢掉,生怕我感冒了。看到爸爸媽媽頭上豆大的汗珠,卻毫不在乎,我才知道,親情是幸福。

  友誼是幸福。有一次,我的好朋友腳受傷了,行走不方便,於是同學們每天扶他上樓下樓。他看到了同學這麼關心他,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受傷時的疼痛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看着好朋友的微笑,我才知道,友誼是幸福。

  分享是幸福。有一次過年放鞭炮時,我和妹妹每人都拿了一大把鞭炮。後來,妹妹的鞭炮都打完了,她看見我手裡還有一大把鞭炮,就向我要,我大方地給了她許多鞭炮,妹妹高興地又蹦又跳。我看到妹妹高興得歡呼雀躍,這才知道,分享是幸福的。

  奉獻是幸福。有一天,我剛想出去玩,看到了爸爸媽媽的被子亂糟糟放在床上,心想:以前都是爸爸媽媽自己疊被子,今天我也要幫爸爸媽媽奉獻我的一份力。一不做,二不休,說干就干,我把被子疊得整整齊齊。看到我幫爸爸媽媽減少了一份汗水,我才知道奉獻是幸福。

  幸福就圍繞在我們的身邊,回報父母、關心他人、分享喜悅、奉獻愛心,只要你付出了自己的愛,那就會感到無比幸福。

  溫州市鹿城區白鹿外國語學校四年級:陳宸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你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