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長隆野生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隆野生動物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送走了驕陽似火的夏天,迎來了金風送爽的秋季學期,回憶起我那快樂的暑假,在長隆野生動物園的快樂時光,至今那幸福那微笑還蕩漾在我的心房。

  暑假的一天,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長隆野生動物園。那裡樹林茂密,風景如畫,各種野生動物應有盡有,讓我應接不暇。

  一走進大門,就聽見一陣熱情的叫聲,我就問爸爸:“這是什麼動物的聲音呢?”爸爸一本正經的說:“這是火焰鳥的叫聲。”我想它們這是在和我們 打招呼,眼前的一切讓我感到新奇無比。我馬上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向前走,興沖沖的去看火焰鳥,哪裡人山人海,我們好不容易才擠進去,火焰鳥有着火紅的羽毛,一張大大的嘴巴,一雙強健有力的腳 爪,它們成群的站在水中,站在樹上,站在地上,格外的引人注目!同時讓每位見到過它的遊客因為她的美而深深為之稱讚。

  走進金蛇園,我們看見了一條巨大的金色的蛇在院子里慢慢蠕動,左爬一下,右爬一下,媽媽見了就躲在爸爸的身後,沒想到後面還有一條大蟒蛇,媽媽緊緊的拉着爸爸的手說:“哎呀!為什麼這裡 這麼多蛇?”爸爸笑着回答:“因為這裡是蛇園啊。”

  我們一家向前走去,在途中我們看到了許多種蛇:有小巧玲瓏的五米蛇,有強壯的巨蟒,還有金 色的金黃蟒......到了最後,我們看到了一個十分高大的假蛇,它有一條大尾巴,一雙小眼睛,還有一張在吐着芯子的嘴。

  最讓人激動的是猛獸區,那狗熊憨態可掬,非洲獅張牙舞爪,東北虎瞪着圓滾滾的眼睛盯着我們每一位遊客,讓人望而生畏!

  回家途中,我想,這次遊覽的經歷讓我太難忘了,我看到了國家的稀有動物,還對各種動物有所了解,收穫可真不小。

  廣西桂林興安縣第一學五年級 劉晟凱

您正在瀏覽: 游長隆野生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隆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