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你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你身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自己不幸福,認為幸福很複雜,可我說,幸福很簡單,只要你去細細品味,認真觀察,哪怕是一個細微的想法,你也會發現,其實,幸福離我們並不遙遠。

  你看,在大街一旁的一個個乞丐可憐巴巴的坐在那無情的大地上等候,他們只是可望人們可以從口袋中掏出那麼一元錢,那就足夠了,而在這時他們生命中的救星出現了,只不過就只是給他們了一碗飯、一元錢等,他們就足以滿足了,那微笑也逐漸默默地入出了,那就是幸福!所以,幸福離我們並不遠,遙遠的只是那雙會心的眼。

  幸福就在你身邊。一次獲得、一次享受何嘗又不是一種幸福?一次過年,假如你收不到別人的紅包,你就在一旁想:我是不幸福的。但是,在那之前,你又有沒有想過:他們的錢也許是拿去買煙花火炮了呢?如果是的,你還不是享受到了他人給予我們的是幸福呢?一次生日,因為沒有收到同學及爸媽送的生日禮物,而你就在低聲細語的說道:“我是不幸福的。”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爸媽賺來的錢都是為了你呢?買完衣服吃這個,這個吃完吃那個!你們又又沒有想過爸媽給予你的幸福呢?其實,這種享受就是幸福!

  幸福就在你身邊。一句祝福的話語、一個理解的眼神、一次鼓勵的掌聲和一日開心的周末等等,都是幸福的表達。有一次,我就被同學及被老師冤枉,我一個人淚流滿面的在位置上;這是,一位同學走了過來,給了我一個同情的目光,那時,我便感覺我其實是幸福的。

  幸福就在你身邊。給予是幸福的,有一次,我書法有了很大的進步,老師也看在了眼裡,就在全班同學的面前,給我頒發了一本小小的本子,在我眼裡,這本本子雖說表面很小,但是意義去很大,認真、努力爭取的結果,所以我要好好珍藏,同時,我也感受到給予就是幸福的;奉獻也是一種幸福,有一次,同學們都去吃中午飯了,而只有我一個人留在教室,我見這教室太髒了,就主動留下來打掃衛生,直到同學們都吃完飯時,我才打掃衛生好上去吃,我把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的,我覺得,這是一種幸福,同時,也感覺到自己好像吃了蜜瓜一樣甜!

  其實,在生活中也是一樣的,只要你用心去體會,幸福就會來到,因為,幸福就在你身邊!

  浙江金華磐安縣磐安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微笑沁沁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你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