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普,就在你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普,就在你身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6月陽光明朗,當我沐浴在陽光下時,媽媽和我一起看了一場科普活動。 

 正當我暗暗的想着一會兒應該會有什麼節目時,一個小腦袋小心翼翼地從幕布後邊探出來,她是誰呢?蝴蝶還是蒼蠅?不不不,都不是,是蜻蜓。她說:“你們都猜不到,我就是蜻蜓人,剛才啊,我趁爺爺不注意,偷偷溜了出來,嘿嘿嘿!現在他大概在找我呢吧,誰叫我是他的小助手呢!” 

 你們知道嗎,蜻蜓人最近迷上了一種遊戲,就是吹泡泡啦。說著說著,她便拿起泡泡水吹了起來。一個個小泡泡飛上了天空,小朋友們都爭先恐後地站起來,想摸摸這可愛的小泡泡。這時,蜻蜓人又說了起來:“小時候,媽媽對我說‘每個泡泡里都裝着自己的一個心愿當你每吹出一個泡泡時,都會許下一個願望’”有的小朋友提出問題了,小小的泡泡怎麼能裝得下我大大的願望呢。誰知精奇爺爺走了出來,把蜻蜓人嚇的魂都快要飛了。正當蜻蜓人抱怨之際,爺爺開口了:“要想泡泡變大可不難,只要在泡泡水裡加上一些生油就可以了!” 

 接下來,爺爺還為我們準備了好幾個驚奇,每一個驚奇都令我們嘆息不止。 

 這次看的科普活動令我受益匪淺,科學的世界是多麼妙不可言,知識的領域是多麼博大精深,只要你細心觀察,科普,就在你身邊。 

  指導教師: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科普,就在你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普,就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