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就在你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你身邊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在你身邊,是的。它包裹着你,圍繞着你,像空氣一樣,看不見,摸不着,聞不到,只有起風的時候,才會感到它用溫柔的手撫摸着你的臉龐,帶來濃濃的暖意。幸福也是一樣,憑感覺才能找得到。 

  不要以為自己跟幸福無緣,不要以為幸福離自己很遙遠,幸福就在你身邊,發現了幸福才會幸福啊。 

  上課時,看一看老師們和藹的目光,望一望同學們熟悉的臉龐,靜靜地聆聽老師們抑揚頓挫、富有情感的聲音,你會發現,這很幸福;歷盡艱辛解出了一道難題,面對老師們讚賞的目光、同學們欽佩的神情,再看看自己用汗水匯成的符號,你會發現,這很幸福;遇到困難時,握緊同學們伸出的一雙雙有力的手,齊心協力渡過難關,你也會猛的發現,這也是幸福啊! 

  晴天時,停下匆忙的腳步看看蔚藍的天空,柔軟的雲,火紅的太陽,欣賞一下小鳥在空中劃出的優美的弧線,用心感覺草的頑皮、花的羞澀,樹的博大,靜下心來聆聽昆蟲們的合奏、鳥的獨唱、風的低語,幸福,便會在你的心中蔓延開來,充滿整個空間。 

  下雨的時候,看着風把雨織成輕柔的紗、密密的網、白亮的幕,看見雨點在池塘里跳出一個個圓暈,看見那被沖刷掉了的塵土、綠的逼人的樹葉,在大口大口地呼吸一下充滿着泥土芳香的空氣,幸福便會在你的心底油然而生。 

  幸福是一種心靈的感覺。就想會傾聽音樂的耳朵一樣,需要不斷地訓練。 

  其實,幸福出現的頻率並不比我們認為的少,但是,人們常常讓幸福的風從身邊輕輕掠過很多次后,才拾起地上的落葉,說:“噢,原來我見過它。” 

  發現幸福,就要發現幸福的到來,提高對幸福的理解,注意它的到來,抓住它不讓它溜走。 

  請記住,幸福就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你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