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就在你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你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每一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幸福,而簡簡單單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每一個人都渴望自己能有幸福的人生,而對幸福的理解卻不同,有人認為擁有財富的人就真正擁有幸福;而有人認為擁有愛情就真正擁有幸福;還有人認為擁有友誼就真正擁有幸福。其實,要想幸福就要懂得如何去發現幸福、感受幸福,所以我們要了解幸福,認識幸福,從而得到美滿幸福的一生。 

  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因為每一件小事對於我來說都暗藏着莫大的幸福。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在燈下為我洗衣服、為我檢查功課、為我送上一杯熱牛奶,我心裡感到高興,這就是幸福。 

  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立於善於觀察的心。一對老年夫妻牽着手一起在林蔭小道上漫步,他們的身軀刻滿了風雨滄桑,可他們的臉上卻寫滿了幸福,共同經歷的日子,一起創造的美好生活,這就是一種幸福,幸福是發自內心的,用心去體驗它就是最大的幸福。 

  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吧!因為幸福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 

  一個不會發現幸福的人會很痛苦。因為他很自私,總以為自己是對的,總把自己看得很重要。因為他很粗心,他會對周圍的一切視而不見。因為他很狹隘,面對犯下錯誤的人,不會去寬容他,關愛他,不會去感化他,而是打擊他,冷落他。我想這時,他會與幸福擦肩而過。 

  幸福是看不到,摸不着的,只可以用心去感悟它,幸福有時有時很遙遠,有時卻近在咫尺。 

  幸福不需要你表現出來,其實幸福體現在一點一滴,讓我們一起用心來感悟幸福,你會發現,幸福並不是稍縱即逝的流星,也不是一碰就破的美麗泡沫,它就在我們的身邊,時時刻刻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你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