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就在你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你身邊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女孩不知道幸福是什麼。 

  小女孩跌倒了,媽媽並沒有扶她起來,而是看了一眼便徑直地走去,她感到自己不幸福。 

  她成績退步了,奶奶的玩笑話傷了她的心,她感到自己不幸福。 

  她要去參加競賽,同學用異樣的眼光看着她,私下講悄悄話,她感到自己不幸福。 

  小小的心靈感到寂寞,飄到了夢裡,尋找幸福的蹤影。朦朧的夢裡,她看到了上帝,慈祥的上帝。 

  “親愛的上帝,我想尋找幸福,你能幫我嗎?”看得出小女孩的臉上掛着淡淡的惆悵。 

  “你為什麼會感覺自己不幸福呢?” 

  “因為媽媽對我不關心,奶奶對我態度不認真,同學對我的不支持。我感到孤獨寂寞,我想感覺幸福的甜蜜。”小女孩寂寞的心靈裝着一份彩色的夢。 

  上帝用手撫摸着小女孩,並告訴她:“媽媽看見你跌倒,沒有將你扶起,是想培養你獨立自主的能力,她不想讓你成為一個凡事都依靠別人的人;你成績考不好,奶奶講玩笑話是想逗你開心,讓你忘記不愉快的事,只是你的態度認真,才會認為奶奶對你不認真;你去參加競賽,更多的同學是用羨慕的眼光看你,而有的同學也鼓勵過你,不是嗎?”一席話讓小女孩頓時醒過來了,她這才發現原來幸福就索繞在她身邊,吩咐是她一直以異樣的心情去對待它,沒有發現它在存在。 

  在小女孩的夢中,她找到了幸福,在她的生活里,幸福的站點無所不在。 

  當小女孩跌倒了,幸福的站點是媽媽回過頭來的那一個充滿矛盾的眼神。 

  當小女孩不如意時,幸福的站點是非曲直奶奶撫平心靈的言語,充滿憐惜的眼神。 

  當小女孩要飛翔時,幸福的站點是同學愛鼓勵和充滿羨慕的眼神。 

  當有人問起小女孩幸福是什麼時,小女孩微微一笑:“幸福就是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你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