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蟈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蟈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蟈 

  蟈蟈這種小昆蟲,頭一看真會讓人給嚇一跳。的確,它那一節一節的身體,帶着細細小刺兒的腳掌,三角尖尖的頭以及鋒利的齶,看上去面目猙獰。可是你如果與它朝夕相處,就會發現,它其實很有趣。 

  蟈蟈身體輕快,行動敏捷。墨黑的身子,插上兩片薄紗似的淡綠翅膀,時而輕輕扇動着,顯得格外勻稱。當它閃爍着靈性的眼睛與你對視時,你的心裡會立刻充滿對着小小生靈的無比尊重。是的,它的眼睛是那麼的亮,那麼的有神。 

  蟈蟈是雜食性昆蟲,一般的植物它都吃,有時也會捕食一些小型昆蟲。進食植物的時候,它先用嘴邊四隻骨質的細長東西搜尋一會兒,然後伸出平時包在嘴膜里的雙愕,夾碎草葉,吞進肚子里。蟈蟈很能耐饑渴,一頓吃飽了,好幾天不吃東西也沒有多大問題。 

  每臨盛夏,蟈蟈便進入了黃金時期,像吃了興奮劑似的。雄蟈蟈就像一位鋼琴家,盡情地在草叢中演奏。這樂曲,時而高昂,時而低沉,時而歡快,時而悲傷,時而清脆,時而洪亮。這大自然的天籟之聲,需要你用心聆聽。

您正在瀏覽: 蟈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