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蟈蟈逃走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蟈蟈逃走之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蟈蟈一直思索的,是曾與它關在一起的夥伴:它們怎麼樣了?於是,蟈蟈憑着記憶,向原來的主人家跑去。可憐的蟈蟈,它不知道那漆黑的夜路是多麼漫長而危險。

  蟈蟈在草叢中前行着。突然,它前面出現了一隻老鼠。老鼠對於蟈蟈來講可是碩大無比的。老鼠一步步逼近它。蟈蟈本以為老鼠對自己是不感興趣的,但見老鼠向它徐徐逼近,怕是這隻老鼠是餓壞了的。蟈蟈本能地向另一個向飛奔,拼盡了力氣,跑了很久很久,直到它覺得老鼠沒有再追它時,它才停下來。這時,天已經開始露出了魚肚折,蟈蟈發現自己已經在一條路上了。它熟悉這條路——那是在它原來的家邊上的路!那路邊的朝陽是多麼美!那日出多麼熟悉!何況蟈蟈已經筋疲力盡了,幾乎無法移動。它便深深地陶醉在這回家的幸福之中。

  當它陶醉之時,一輛飛馳的卡車駛過。蟈蟈的眼前一片漆黑。回家的路又變得漫長,它永遠也走不到盡頭。

您正在瀏覽: 蟈蟈逃走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蟈蟈逃走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