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蟈蟈大戰螳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蟈蟈大戰螳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非常有幸,觀看到了一場精彩的動物大戰比賽。出戰的是一隻蟈蟈,應戰的是螳螂。它們各自在怒視對方,好像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嘿,果然不出我所料,精彩的比賽就這樣開始了。首先是螳螂發揮出了自己非常厲害的大鉗,夾夾蟈蟈,誰知蟈蟈早有準備,它一下子跳到螳螂背上,咬住了螳螂的屁股,過了好久,好久,才鬆開。螳螂的屁股上已經留有深深的牙齒印。當蟈蟈剛一鬆口時,螳螂就非常生氣、不服氣,趁這時,它猛然反擊,馬上給了蟈蟈一鉗子,一下子夾住了蟈蟈的腿,蟈蟈的腿被夾斷了,它一下子跳到了別處休息。 

  這下可好了,雙方都受了傷,但是,它們誰也不服誰。我好像也進入了戰場,心情十分緊張,為雙方都捏了一把汗,決定助威到底,看看誰是這場比賽的勝利者。 

  雙方過了好久才恢復了元氣,它們都相互注視着。過了一會兒,還是蟈蟈沉不住氣,它先慢慢向前移動,然後突然撞向螳螂,那速度,比火箭還快,唉,只見螳螂一閃,蟈蟈撞了個空,蟈蟈不甘心,決定再次向螳螂撞去,這次可把螳螂害慘了,它被蟈蟈撞了個四腳朝天。螳螂肚子很大,很難翻過身來,蟈蟈趁這個機會,把自己心中的怨氣在這個時候全部發泄出來了,它撲在螳螂身上,咬住螳螂那細小的脖子,可以說,螳螂這時是死不瞑目,它用盡自己渾身吃奶的勁,用自己的大鉗夾住了蟈蟈的觸鬚。雖然這場動物大戰比賽是蟈蟈獲得了勝利,但它也付出了不少的努力。 

  這場精彩的動物大戰比賽,雖說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但卻讓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蟈蟈大戰螳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蟈蟈大戰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