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臘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臘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臘梅 標籤:臘梅作文 臘梅花作文

  親愛的姑姑:

  您好!

  您知道嗎?我在重慶的植物園裡看見了一種奇異的花!‘她’比起它的花更堅強。‘她’在寒風中屹立着,她不像平常的花一樣在春天中爭先恐後的開放,表現自己的撫媚,而是在寒風中展現她的豪爽。曾經,有一位詩人這樣讚美過她:“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我知道臘梅不僅是喜悅者、自信者、勝利者的形象,更代表着中國人的形象!臘梅的精神就是中國人的精神:積極進取、永不屈服!

  她的花姿是那麼美,花香濃烈。冬天她打破植物界的沉眠凋敝,一起對生命和自然的特殊鍾愛如火如塗的開放。臘梅在寒風中顯的更撫媚!

  她不像菊花那樣淡雅、高潔;她不似蓮花一樣出淤泥而不染;但她的骨子裡流露出了冷艷,一種與生俱來的氣質。

  我在植物園中,從茫茫花海中一眼竟然就飄落在她的身上。臘梅靜靜的開着,沒有蝴蝶相伴,沒有蜜蜂光顧,甚至沒有葉子相襯。待花開敗,滿枝的綠葉卻才長起。

  姑姑,她美嗎?那一天你也來玩呀!

  祝姑姑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你的侄女

   2014年6月2日

 五年級:輕飄淡寫

您正在瀏覽: 臘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臘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