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粗心鬼,也是一個大方的小女生。我非常的粗心,不過我會努力的該正過來,做一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女孩。

  粗心的我,有一個缺點,也是令我發愁的一種“粗心病”,:就是不仔細檢查試卷、作業。記得有一次,語文考試過後,我自己很有把握、十拿九穩對媽媽說:“你放心吧,這次考試的內容該複習的都複習過了,最低也會有90分以上的。”第二天我一大清早就起床,迫不及待地去學校等拿試卷了。當時,老師手裡拿着試卷,我的心裡不知道有多麼的高興,等老師發試卷到我面前時,我興高采烈地把它打開,一看,啊``````,當時我的心情不知道有多遭。哎!不知道該怎麼跟媽媽交代啊``````,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粗心的毛病!

  這就是我,一個粗心、又大方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