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溫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溫暖,就是一句關切的問候,使兩顆純真的心散發陽光般的餘熱。溫暖,其實很簡單,也許它就藏在真誠的祝福的背後。 

  本以為這個元旦,我會非常快樂,沒想到,爸爸媽媽又要加班,原來的“瘋狂計劃”已經泡湯了。獨自守侯着空空的大房子,我第一次感受到孤獨寂寞是如此的難以名狀。 

  “你冷嗎?我媽媽說穿的太少會感冒!”一句句媽媽的“嘮叨”在耳邊響起我的內心不知被什麼攪了一下,全身翻騰起一種暖暖的液體,我不禁脫口而出:“好溫暖”。 

  只有在這一刻,我才體會到,曾經,那些媽媽對我說的話語,都應該是至理名言,只不過,是我用一聲:“嘮叨”將其淹沒;老師的嚴厲批評,都應該是我人生路上的美妙音符,而我卻用一句“凶神惡煞”將其包裝。這就是溫暖。 

  世界是如此精彩,但它更應多一些溫暖!這就是溫暖。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