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那個手拿棒棒糖,正在聽歌的小姑娘是誰?喔!原來是我呀!大家好!我叫伍葉盼,今年11歲了。讀五年級了!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不過因為笑而發生的誤會也不少呢!有一次,我和姐姐去新華書店看書,突然,姐姐說她的一百元錢不見了。於是,我和姐姐一起在新華書店找了一個多小時。我看着我和姐姐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找,終於我忍不住笑了。姐姐以為我把錢藏了起來,便問我把錢藏在了哪裡。我大吃一驚,直喊冤枉。為了證明我的清白,只能陪着姐姐繼續找,最後終於找到了。原來,姐姐把錢夾在她手中的書里了。

  我雖然愛笑,但我也很兇。我們班的男生都很怕我,因此不管校里校外都會有人認識我。記得有一次,一個外班的人向我打招呼,起初我還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後來一打聽,才知道這又是我們班某某的傑作。於是我在班外結識了許多的死對頭,也有了許多的朋友。

  我的人緣很好,班裡班外全是朋友。我呢,是一個吃貨。所以也就有了我的第一個理想:我要當一個旅行家,吃遍各地的美食,遊覽各地的名勝古迹。

  我的膽子很大,沒事的時候我就一個人看挖掘古墓,自然傳奇。因為媽媽和姐姐不喜歡看這個,所以就只好委屈我一人看重播了。

  同時,我也是個兩面派,在家是個喜歡撒嬌的乖乖女,在學校卻是個對任何人都會狠下毒手的腹黑女,不過我對朋友可是很義氣的呦!

  怎麼樣?想跟我做朋友嗎?

  浙江寧波鎮海區務實小學五年級:伍葉盼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