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這就是我

  我叫賴舒寧,今年十歲了。我身高135厘米,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鼻子,鼻子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這張小嘴巴講起話來,可厲害了,連媽媽的同事都說不過我呢!

  我很調皮也愛搞惡作劇,記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在家看電腦,我閑着沒事幹,就來到爸爸的電腦桌旁,爸爸正專心致志的在看新聞,根本沒注意到我。我看到爸爸電腦桌上有一包面巾紙,心想:給爸爸脖子上為上一張紙。圍好后,看上去真像吃西餐的人。爸爸不耐煩地說:“幹什麼呀,真煩!”我笑嘻嘻地說:“沒什麼。”後來爸爸沒去注意了。這時,爸爸的同事來玩,後來爸爸的同事坐在沙發上一直偷笑。爸爸覺得很奇怪,等他們走後,我和媽媽發現爸爸還圍着“漏口兜”,爸爸很生氣地說:“難怪他們一直笑,原來是你這個小壞蛋。”我和媽媽都笑彎了腰。

  我的愛好很廣泛,如:彈琴、唱歌、跳舞等。就拿寫毛筆字來說吧。每次,我把寫完的字進行對比,發現寫的字越來越漂亮了。我心裡總是美滋滋的。我也很喜歡看書。每天中午、晚上,我都要看書。我覺得書很好,它就像打開知識大門的金鑰匙,讓你在知識的海洋里翱翔。我睡前要看書,有時候,原定是看一篇的,可是,又覺得下一篇也很好看,不知不覺就多看了幾篇。

  我也有我的缺點,比如:做事很慢,還有很懶惰等,有時還被媽媽一直批評,相信我,我正在努力地改正。

  這就是我,你們喜歡和我交朋友嗎?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