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你步入五(5)班教室時,你會發現一個坐在第一排的小男孩。他個子不高,圓圓的臉蛋鑲嵌着一雙水靈靈而又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他活潑開朗,自信十足,每次懷着百分之百必勝的心態去考試卻因粗心屢次遭受百分之兩百的失敗。你看,粗心這不又來了…… 

  “我的一百元呢? ”只聽他家裡傳出一聲叫喊。仔細一看,他又在找東西了。不過老師說要去秋遊,要交錢。他回到家后立馬把通知給媽媽看,怕忘了着一季度一次的秋遊。拿好錢后,他隨手把錢一放,換了身衣服,做作業去了。今天早上起來時,他一摸口袋,才發現自己的100元沒了。他急得團團轉,媽媽見勢,說道:你怎麼又在找東西了?想一想你昨天放在哪兒了?這時,他興奮起來,心想:對呀,我不是換過衣服了嗎?一定在原來的衣服里,他立刻跑到衣架前,可老天偏便不順他意,衣服口袋空空如也,剛剛的興奮勁一掃而光。媽媽再也耐不住性子了,把他書包翻了一遍,這時,一張百元大鈔飄了出來…… 

  想要知道他是誰,他就是五(5)班“臭名昭著 ”的粗心大王又要努力改進的小男孩——周思科,也就是我啦。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